中纪委官员:将利用网络为反腐增新活力

  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6月6日,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时说,5月19日,王岐山书记在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专题研讨班上专门强调,“三转”就是要聚焦中心任务,往监督执纪问责上转。我们落实王岐山书记的要求,首先是要主动转职能,针对中央国家机关当前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聚焦主业、明确重点,通过改进巡视、加强约谈等工作,把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其次就是努力转方式,通过规范案件审理工作,进一步解决党纪处分滞后的问题;把信访举报受理以“转办”为主转为主动清理线索、及时跟进核实,努力增强监督实效,实际上也就是我们要主动作为;要探索利用网络、新媒体等载体,来为我们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第三是切实转作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工作,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减轻基层工作的负担,通过编发“纪检工作知识问答”、为各部门提供反腐倡廉教材、场所和师资,主动地来为基层服务。在纪检工作中,努力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切实增强履职的能力。

(原标题:快讯:中央国家机关将利用网络为反腐增新活力)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